章一回忆开始(2/3)

    「不要」谁叫你刚骂我笨!

    「嗯~~~~~好啦~~~拜~~~~~托~~~~嘛~~~~」惨了啦!我的腐nv本x要露出来了~~~

    「…」果然,他的招牌pa0轰…

    「帮我背解释…」x抱着课本向我求情

    「你脸红了…」

    「你到底有没有自信啊?!90!」

    「你好懒」

    「欸!」

    「走掉了…」看来我又说错话了。

    「快点嘛~~」不要碰我的肩膀啊~啊!好neng的手~

    刷刷刷…我快速地翻着笔记本,这是siwangbij本吧,里面全都是数学算是啊!

    「只不过是不会算数学而已啊!有甚麽好生气的?」

    「数学」

    「数学60!」

    等等…你挑眉挑个p啊!我被电到了啦!

    「又吵架了啊…」

    也不知道为什麽,我的数学超烂,但国文却可以当班一,而,却是跟我大大相反

    「听好了白痴!这题是这样」他按出了笔芯,超快速的再计算并解讲一次

    「一下下就好嘛~~~」他已经可以随心所yu地让自己脸红了…好可ai啊~~

    我走进书房,看着我的可ai小书桌,唉!今晚又是个饼乾陪我k书的日子,我用力地打开冰箱,放在门边的瓶罐叮叮当当的响,我拿起一瓶铁铝罐的可乐一口气咕噜咕噜的喝完它

    「为什麽这里会用乘的?」

    他在手中快速地转着原子笔,最後微微的向上抛,又灵巧的接住,爽快的扣回笔盖後对我挑了单边的眉,然後…睡觉…

    x粗鲁地将笔记本收回ch0u屉,将全部的笔随意地塞回笔袋…

    「不管啦!反正你一定会败在数学!」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20个5当然是205」

    「喂!你一次提太高了吧?!75?!」

    ----来到了明天

    「g嘛?」

    「拜托~~~~~~」糟糕,他开始撒娇了…

    「成交!」嘿!85分,小菜一碟

    「…」啊!糟了!

    对啊!别忘了有打赌喔!得意个p,本小姐一题都还没写

    「厚!明天考试怎麽这麽多啊!」抄联络簿的时间,大家嘟哝着

    「这不是懒不懒的问题!这个单元就是要你用乘的!你如果用加的要加到啥时间啊!而且b懒是你b较懒!我g嘛浪费时间在这里跟你讲这个?!我真是个笨蛋!」

    「打开」

    当然,难过的时光过得特别快

    「在喊成绩了…吗?!」小辰问

    写完了?!我做了个口型

    「嗯?怎麽把橘子关起来了?!」

    是刚才那一题的计算过程

    「我国文定85欸!80!」

    「喔?那你是接受挑战罗?!」

    我自信满满地回到家

    「所以呢?给我看这个g嘛?」

    「90!」

    「因为牠不乖」妹妹嘟着嘴表示不满

    「国文80!」我喊

    知道了啦!

    「嘻嘻嘻!下节考国文唷!」

    「好…好啦…」他如果再撒娇下去…我的口水就要流出来了啦!

    「因为这样很麻烦」

    「喔!找到了!」

    「哈!」真爽,好了好了念书了…

    「下面有编号,翻到第23页,第五题」

    「喔!可怜你了橘子」

    「哼!来啊!b就b!」

    「哼哼,国文课文背了没啊!」

    「哼哼,数学公式会了没啊!」

    「为什麽不是20 20 20 20 20?」

    「嘿嘿,了解了」

    「懂了没白痴?!」

    「这是甚麽?」

    「对啊!别吵他们!」

    「成交!」

    大姊x1着饮料在一旁,她什麽时候在那里的?!

    很快的,来到了下节课

    「嘿!两科数学是c卷,但国文却是a卷喔!你还有把握吗?!」哼哼,得意了

    「第一节考什麽?!」

    「我拭目以待你的分数」哼,嚣张的家伙当考卷发下来,跟以前一样,隔壁那位刷刷刷的飙考卷,左上写完写左下,之後是右上,右下,正面写完写背面之後…啪!…写完了……我傻眼,整过程不到二十分钟

    「85!」

    「又要b赛了…」大姊说

    就这样…我还是败给他了…

    ………………………………………乌鸦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好帅!天啊帅的不要不要的~他的背後还有yan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自备音乐~好帅啊!

    「两科数学一科国文…欸!腐nv,我占到优势喔…」说


    ">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