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2章 【含论坛】(1/2)

    【含论坛】

    桑屿嫌弃,但桑颖不让他换台,又调了回来,想把采访看完。

    看桑颖满脸赞同,还拍了照片发到人蜜超话里,他就瘆得慌。

    还有不少人给她点赞。

    桑屿撑了一会。

    看到电视里柏秋颖在给极光招商,说什么“极光欢迎更多创作者”,他更瘆得慌。

    先撤了,他要离开这里。

    没别的原因,发毛。

    有这个空,他不如去看一看《舞台剧》的进度。

    年前就淘汰了一拨人,现在在进行第二轮的pk。

    他不爱看,网友就很有感慨了。

    ——虽然都是在工作,但显而易见,极光的员工伸出手,会更容易触碰到职业高光。

    怪不得极光员工对公司都有很强的认同感,这换谁谁不认同啊?

    而且极光从无败绩。

    大方向正确,成功唾手可得,自然没什么锅要甩,职员也不会背锅,无比理想的职场环境。

    如果能进这样的公司,他们将化身最虔诚的狗腿,领导指哪儿,他们打哪儿。

    但极光岗位的不流通程度,比一些事业单位还严。

    根本没见有透出来风声的。

    众人一边叹息一边扼腕。

    不过有句话,“来了瞌睡送枕头”——极光要扩建了。

    准确地说,它即将买下双子楼隔壁的“圆筒子楼”,因为建筑外形长得比较圆润而因此得名。

    啊?!

    又要买新楼了?!

    【y_03】:【接下来几年新开的支线比较多,正巧这不是赚钱了么,扩个建。】

    网友:“……”

    你有钱也得省着点花啊?!

    按照现在的预测,《人蜜》票房能到45亿,但一分账,够你买楼吗?!

    【我高兴了只敢买个煎饼果子全家福,人家出手就是一栋楼。】

    【这个世界对我太残忍。。。】

    【扩建了会扩招吗?!】

    【y_03】:【当然要扩啊,支线多人少,不够用。】

    【我……≈……¥,你等着,我家砸锅卖铁也要供我上到这个班的!】

    【从此之后我将高强度压力猎头,这里面的位置会给我留一个的吧?呜呜】

    【我将高强度刷招聘软件,】

    【你要开什么支线啊?】

    【y_03】:【筛选新一批ip拍剧,电影也来点,再开发点原创剧本,老是ip,加点新鲜感】

    《人蜜》的后一部,提上日程,《仙门富二代》的全面影视化、音乐节,景区开业。

    原创剧本=桑屿指定一个方向然后叫人给他写的定制文。

    他铁定爱看。

    还有啥来着?

    哦,对了。

    【y_03】:【应该还再会弄点综艺。你们想看选秀吗?】

    之前饭桌上说过,现在内娱没什么业务过关的喜剧人。

    开发点选秀综艺也行。

    选点出来。

    然后再弄点室内综艺、户外综艺,闯关综艺,乐呵一下。

    【大手笔?!】

    【选秀我爱看!但是爱豆会塌房……呜呜,封心锁爱了】

    【更惨的是有人才出道就不参与团体活动,马上进组去演古偶了,选秀就是垫脚石】

    【留下心碎一地的粉丝。】

    【y_03】:【这不违约?】

    桑屿疑惑了。

    他本来是想问那个喜剧人选秀的,但话题偏了。

    也没事。

    问题不大。

    【不知道合同上咋写的】

    【国内和韩娱不同,不适合爱豆发展,舞台太少了】

    【其实舞台不少()但大部分人没有把爱豆当成正经职业,再加上舞台让人没兴趣,歌也一般……】

    【国内音乐节很多的,大小音综也多,只是因为参加了但是没水花,所以没人知道】

    【两年半的限定团,出道后能发两张专辑就谢天谢地了,】

    【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博主,都想知道内娱的爱豆公司究竟在选什么?】

    【也不要过分吹素人吧,只是因为隐秘的标准不同而已,所以面对素人会更宽容一点的】

    【y_03】:【多吗?】

    【啥?】

    【y_03】:【那些沧海遗珠的博主多吗?/转发:每次在抖上看到一些跳得特别好的素人……】

    【多啊!!】

    【内娱真的没有认真选】

    【y_03】:【那办个沧海遗珠pk爱豆公司的选秀,看不看?】

    【?】

    【看看看(语无伦次)我看?!】

    【老大!你选择了流量最多的一种打法!我崇拜你!】

    网友说出了精髓。

    桑屿这个决定,完全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引战打法”。

    因为内娱爱豆粉忍很久了——这群人都不追内娱爱豆,就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吹韩娱爱豆。

    主要韩娱爱豆也有实力烂到不行,也有谈恋爱、爱豆失格的。

    结果那群人说好歹比内娱好……这不就是双标吗?

    而且素人博主也只跳舞,他不唱歌啊,怎么比?

    又田忌赛马了呗?

    路人则是也忍内娱爱豆粉很久了——能别当无底线溺爱,当睁眼瞎的男宝妈,女宝妈了吗?

    长得一般算了,编舞软也算了,歌难听也就算了,都能忍,但能别ver大热歌曲了吗?

    难听!

    真的很难听!

    观众是什么很贱的人吗?

    每次看点什么晚会或什么节目,看到一堆丑人,听到的要么是靡靡之音,要么是锅碗瓢盆。

    难听到惊天地泣鬼神。

    观众招谁惹谁了?!

    所以这个设想一出来,boo。

    无论是瞧不起内娱爱豆,觉得他们是在混日子的人,还是内娱爱豆粉丝或秀粉,谁不想看?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

  • ">